買醉不求人 第一次在家釀威士忌就上手

文 / 破點 POINT

做為全球威士忌第三大市場,一年消費 2,000 萬瓶的台灣人對威士忌的鍾情可是有目共睹,如果你正好是威士忌愛好者一份子,接下來介紹的產品肯定會讓你忍不住想躍躍欲試。

▲運用專業威士忌酒廠原理設計,讓蒸餾酒體味道整體升級。

致力推廣自釀文化的Hobrew™傢釀生活,早先曾成功發展出一套能在家釀造啤酒的套件,近來與台灣大同大學生物工程系合作,耗費一年 3 個月的時間,研讀各項報告及多方取樣測試後,首度推出威士忌自釀組合。考量到人體工學與使用者經驗,這套組合將威士忌的釀造過程簡化成釀造、蒸餾、桶陳 3 部分,並針對 3 個不同階段設計出專屬工具。

▲手工特製的小橡木桶,提供專業橡木桶般的桶陳風味。

▲實驗瓶及軟木塞,搭配風味橡木條,讓人隨心所欲調和威士忌風味。

雖然大小跟專業酒廠相比相差甚遠,但舉凡基礎自釀套件、蒸餾器、橡木桶,甚至是熟成木條,應有盡有,水準直逼專業等級,讓人能自由選擇從哪個階段著手釀造。釀造期間,那些工具就算單擺家中,也像是擺飾配件,盡顯品味不凡,你說怎麼能不入手?

▲進口麥芽與威士忌專用酵母,水準直逼專業等級。

Source. Hobrew™傢釀生活

《ETTODAT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