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集/傑愛配婚禮1月1日台北登場 全新的開始

江宏傑、福原愛。(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的元旦是個充滿幸福喜悅的特別日,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有個幸福美滿的開端。台灣桌球健將江宏傑於2017年1月1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婚宴正式在台迎娶福原愛,並於婚宴前舉行記者會向媒體宣告小倆口的婚訊及未來規劃,將幸福的喜悅分享給每一位在場嘉賓。

►►►更多傑愛婚禮記者會照片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郎江宏傑穿著由芊翔西服量身訂製灰色中山裝,牽手新娘福原愛穿著C.H Wedding量身打造的薫紫色波西米亞風晚禮服,甜蜜現身記者會現場,新娘禮服選用透薄輕紗與復古蕾絲,散發自然率性的浪漫氛圍,復古繡珠蕾絲於領口,整件裙身以上千顆水晶玻璃密珠和亮片的珠繡網紗為主角,襯托出福原愛的閃閃動人,搭配MOMENTANEE鑲滿水晶禮鞋。

嘉賓賈永婕更化身甜蜜引言人親自到場祝賀:「小愛是一個充滿浪漫情懷的女孩,她的天真、燦爛的笑容,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融化了我的心,決定為愛將量身打造一系列專屬的禮服。今天真的很榮幸能見證這幸福的時刻,希望兩人能用永遠幸福快樂。」

江宏傑、福原愛。(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圖同)

晚宴福原愛小姐將會穿著星空浪漫白紗,卡袖V領設計、上身馬甲滿佈閃亮的水晶繡珠蕾絲,經典卻不失現代時尚感。蓬裙身輕飄飄的雪白網紗以層層堆疊的方式帶出浪漫的氛圍,以可愛浪漫的蕾絲小花,從腰間上自然向下蔓延生長,轉身到背面自然地蔓延出一朵朵的愛心,象徵福原愛獨一無二的「愛」。剛剛好的細緻度,自然襯托出福原愛純粹的美麗,由裡到外,完美到美麗,就像是落入人間的天使般甜美動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宏傑福原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