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空拍度假別墅 絕美景+直通海滑水道「超犯規」

▲林志穎的度假別墅環境超美。(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林志穎是演藝圈中著名的「人生勝利組」,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和Kyson,時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5口的生活,今天(1日)他在臉書上公布一段一家人度假時的影片,用空拍機把住的別墅、周遭環境拍得一清二楚,場景美到讓粉絲直呼,「根本是天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的度假別墅環境超美。(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影片中,林志穎住的木製別墅,坐落在整片大海上,四面都是海洋,不但裝潢高級、設備一應俱全,還有一個從2樓直通大海的滑水道,周遭環境美不勝收,十分具有度假的氣氛。全部的場景拍攝,林志穎都是自己操作空拍機完成,他在臉書上寫下,「自飛自拍自演自剪,希望你們喜歡!」

▲▼林志穎的度假有一個直通海的滑水道。(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老男神」林志穎身家不斐,時常在工作空檔時,帶著家人到各地度假,這次選擇在海中的別墅,能享受一望無際的海洋,透過空拍機的畫面分享給粉絲們,得到許多留言,「真的是好美的地方」、「羨慕有這樣的度假!」

▼林志穎影片。(影片/取自林志穎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