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著波西米亞風禮服登場 賈永婕見證:兩人很肉麻

2017年01月1日 16:53

▲福原愛和江宏傑元旦舉行婚宴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日本桌球球星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元旦晚間將舉行婚宴,下午先開婚宴記者會。福原愛穿著波西米亞風的淡紫色禮服登場,藝人賈永婕也到場祝賀,「10月底跟他們去歐洲拍婚紗,歐洲天氣非常冷,但兩人之間有著濃厚的愛意熊熊的烈火,真的很肉麻。」

福原愛本次挑選賈永婕的婚紗品牌設計的禮服登場,淡紫色的透薄輕紗與復古蕾絲,襯托出福原愛的可愛氣質。而賈永婕透露,10月底就和江宏傑與福原愛前往德國拍攝婚紗。雖然拍攝當天天氣很冷,但仍舊感受兩人濃濃愛意和熊熊烈火,「他們的互動很甜蜜、很可愛,但真的很肉麻,拍照拍個幾秒,愛醬就會幫小傑弄弄頭髮;愛醬冷得發抖小傑也會幫她披上外套,薑茶、暖暖包也隨時都在身邊。」

賈永婕也說,這次很像代表台灣人在辦喜事,福原愛對禮服有很多想法,「這次在她的白紗當中融入很多愛心,就像愛醬是個善解人意、充滿愛意的女孩,我希望將這樣的概念融入禮服。」不過據說這套禮服,連江宏傑都還沒看過;而二月在日本婚宴的婚紗,目前仍在趕製當中。

賈永婕最後說:「他們眼中永遠只有對方,對方的感受都放在自己前面;他們是一對非常努力,充滿夢想和真愛的年輕人。」


 ▲賈永婕為福原愛和江宏傑獻上祝福。(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