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雲林「狗屎麵」沒開就來客人? 仔細看...原來在備料啊

▲小黃你要幹嘛!快停下來啊~~(圖/取自Line群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黃你在幹嘛!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雲林虎尾這間超知名「狗屎麵」的店門口,突然來了一隻小狗,笑咪咪的樣子超可愛,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牠的動作完全就是準備「大號」的預備姿勢!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倒說,牠是在幫忙「備料」嗎?

這間「狗屎麵」完全不如其名,是因為創立人的外號叫做「狗屎伯」,才會因此得名,而這家店也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了,不早點來還吃不到呢!不過照片中的這隻小黃比任何人都早,店都還沒開就到門口了,牠的「預備姿勢」也讓許多人笑歪,「太會選地方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最近又在Line群組中瘋傳,有人說一開始還沒注意到哪裡有趣,「看到扛棒瞬間明白了XD」、「快收牠當店狗哈哈」、「這才是老闆本尊吧?」、「這時機太剛好了,我快笑死」、「小黃你在幹嘛啦!!」、「因為狗狗才知道這家店,好想去朝聖!」

關鍵字: 雲林狗屎麵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