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魚吃到睡著的兔子?擁有超萌饅頭手的摺耳貓SoonMoo!

▲好崩壞的兔子喔~(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moo_ca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國一隻全白的蘇格蘭摺耳貓SoonMoo個性逆來順受,胖嘟嘟的模樣讓許多人為之著迷,在Instagram上擁有上萬粉絲,全都被牠時而賣萌時而眼神死的逗趣模樣吸引。

乖巧的SoonMoo是個1歲左右的小男生,個性好到不行,無論是抱起來亂親、穿聖誕老人衣服拍照、把牠的臉當麻糬捏來捏去、甚至是剪指甲,SoonMoo幾乎都不會生氣,只會一臉無奈的瞇起眼睛,等到一切結束之後再睡到不省人事,可愛又蠢萌的形象也為牠累積許多鐵粉,常常敲碗想看SoonMoo的最新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製作一系列的表情包了!(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moo_cat)

不過,折耳貓雖然很可愛,但「折耳」卻是基因缺陷的一種,幾乎所有的折耳貓天生都會有很多遺傳性的骨骼疾病,有些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會發病癱瘓,有些折耳貓會呈現「大叔坐姿」或是用後腿站著,都是因為不舒服才會產生的行為;建議家中有摺耳貓的飼主都要提早餵食保健食品,也要比一般貓咪更注意牠們的身體狀況喔!

Instagram:soonmoo_cat

 

순무 (SoonMoo)(@soonmoo_c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순무 (SoonMoo)(@soonmoo_c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摺耳貓SoonM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