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孕媽咪特別想要怎辦? 把握3重點跟老公來場火辣辣房事吧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度過危險的孕初期後,大部分的孕媽咪,因為胎盤素分泌的影響,加上生殖器官變得敏感,會性慾提升「特別想要」,但又擔心太high導致子宮收縮,或是老公壓到肚子,把寶寶擠壞了,那可怎麼辦?

別擔心,孕媽咪只要把握幾個重點,是可以與老公行房的

初期(1~3個月)
孕初期的狀況最不穩定,這時候因為寶寶還小,可採取一般正常體位,但要避免過於激烈,準爸爸的動作要輕柔,不可以再像過去那樣衝撞了啊。

中期(4~6個月)
孕中期的媽咪們,因為肚子開始隆起,可用女上男下的「騎乘式」,或「側臥」的方式行房。

●騎乘式:
孕媽咪坐在準爸爸的身上,由女方控制力道與深淺,這可以避免肚子受壓迫,只是要小心別太大力,反而折壞老公的命根子。

●側臥式:
準爸爸從後背抱住孕媽咪往上頂,這可避免壓迫肚子,也防止過於深入,造成子宮收縮喔。

後期(7~9個月)
這個時候的孕媽咪,因為肚子過大,已經不像過去那樣行動自如,所以可以使用後背插入的體位,或是剛說到的側臥式,避免壓到腹部。

●後背式:
孕媽咪跪著,雙手扶在牆壁或是床邊,讓老公從後方插入。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