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元旦閃婚言承旭 林志玲正面回應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41歲仍小姑獨處,即使愛情沒有著落,依舊活得漂亮,認真投入工作。不過,近日微博上卻瘋傳一項消息,傳出她已與言承旭復合,並將在2017年1月1日、也就是男方40歲生日這天登記結婚,引發一陣熱議,對此,她也透過助理正面給出回應了!

▲網路瘋傳林志玲、言承旭將在元旦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言承旭臉書)

在2016年最後一天,林志玲現身澳門,擔任跨年演唱會的主持人。不過,當天微博上卻瘋傳一項消息,指出她已經與舊愛言承旭復合,甚至傳出2人打算在2017年元旦,趁著男方40歲生日登記結婚,消息一傳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林志玲、言承旭將在元旦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透過助理笑說,如果真的有的話,她一定會第一個知道,正面否認了該項消息。

事實上,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時,因被拍到一起看電影,意外使得戀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機送修時,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曝光,使得傳聞更顯具體。

不過,林志玲經歷「摔馬事件」時,卻出現了另名追求者邱士楷,外傳2人因此情斷。在爆出分手消息後,她也曾在節目上,談到對方時不禁泛淚紅鼻,一時控制不住情緒。

▲許多粉絲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能夠復合。(圖/資料照/翻攝friday影音)

經過多年時間,林志玲、言承旭至今依然單身,令不少粉絲希望2人能夠再續前緣,屢次傳出雙方復合、甚至閃婚的消息,但都遭到否認,但是不論如何,外界都盼望著他們能夠找到彼此託付終身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