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小睡抬高逆天長腿! 熱舞「輕搖蜜臀」辣到噴血

▲舒子晨到宜蘭跨年夜表演,全場尖叫聲不斷。(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高挑身材、健康美形象深植人心。她31日晚間現身宜蘭跨年活動演出,登場前上傳一張後台休息照,超美POSE被讚「好犯規啊!」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身穿黑色連身裙,坐在椅子上閉眼休息,超長美腿搭配白色高跟鞋,向上抬高將近120度,短裙逆勢下滑,簡直快露出屁股蛋。養好精神的她舞台上勁歌熱舞,轉身彎腰輕搖蜜臀,瞬間全場觀眾尖叫聲飆高,精彩演出辣到叫人大噴鼻血。

▲舒子晨坐下小睡,抬高逆天長腿辣翻。(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網友見到舒子晨的抬腿照,驚呼「這腿讓我跪了」、「再加10公分可以到月球了」、「是想逼死誰啊」、「超長美腿配高跟鞋就是美。」有人好奇照片中的姿勢「不會往前滑嗎?」立刻得到本尊回應「會!哈哈哈哈!」宜蘭粉絲也狂讚「一瞬間以為看到謝金燕」、「女神好辣!」

 

▲舒子晨跨年夜在宜蘭演出,性感破表。(影片取自《飛翔在宜蘭網》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