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炸出「兩點會發光」!安心亞《呼呼》誠意爆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演出,如同她先前彩排時所言,「跨年當晚服裝上會有意外驚喜,絕不會讓大家失望」。果然,她一演唱《呼呼》時立刻脫下外衣,傲人的上圍立刻成為聚光燈,不僅如此,胸部上的服裝竟然還會發光,可說是既性感又誠意十足,相當有創意。

▲安心亞以埃及女神的造型登場。(圖/記者林世文攝)

安心亞一連演唱《SUPER跩》、《女孩》、《站出來》、《呼呼》、《別再撐了》以及《靚仔》,除了勁歌熱舞外,她不惜在演出服裝上耗資百萬,誠意十足地準備了4套全新服裝。她先是戴著神秘的金色面具出場,以埃及性感女神風的造型登場,隨後衣服逐漸褪去、展露性感,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造型性感度爆表。(圖/記者林世文攝)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安心亞胸口的服裝造型會發光。(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