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月薪》CP合體! 新垣結衣配星野源歌聲跳戀舞

▲近畿小子今年首次登紅白。(圖/翻攝自NHK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年度盛事「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在31日晚間登場,近畿小子出道多年,終於在今年站上了紅白的舞台,兩人身穿白色舞台裝演唱出道金曲《玻璃少年》,動人歌聲讓台下觀眾沉醉不已,也讓許多粉絲心滿意足直說:「首次紅白演出超棒!」

►更多2016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本次紅白一大焦點就是《月薪嬌妻》男女主角合體,星野源在演唱前特地和新垣結衣打招呼,女方笑說:「沒想到那麼快就見面了呢!」接著,星野帶來《月》劇超夯片尾曲《戀》,搭配舞群一起跳戀舞,主持人相葉雅紀、有村架純也在一旁有模有樣地跟著跳跳。評審席上的新垣雖然沒有上台,但她還是忍不住坐在位置上跟著跳了起來,以另一種形式與「老公」合體跳戀舞,引網友直呼「太可愛」。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紅白合體。(圖/翻攝自NHK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