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羅晉趁亂告白唐嫣:認定你一輩子

▲唐嫣與羅晉合唱《天賦》。(圖/翻攝東方衛視直播)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2017跨年晚會在各地舉行,上海東方衛視邀來陳奕迅、王菲、羅志祥等人表演,還有12月初才剛認愛的大陸演員唐嫣與羅晉,深情對唱《天賦》、《水晶》。

來自上海的唐嫣,這次帶著男友羅晉回家鄉,現場跟主持人學講上海話。主持人教他講:「妳好漂亮,我認定你一輩子了。」羅晉也跟著講,趁機告白,讓唐嫣羞紅臉,十分甜蜜。主持人還虧兩人怎麼一個人穿得像新娘,一個穿得像新郎,現場還準備糖果,讓他們分給觀眾,彷彿像是婚禮放送喜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嫣與羅晉被拱擁抱。(圖/翻攝東方衛視直播)

從許多小動作不難看出兩人之前的電流,不管是羅晉牽著唐嫣上台,還有兩人互相對看的害羞的表情,現場也接受默契考驗,包括羅晉發呆的時候都在幹嘛,還有唐嫣放假的時候都在幹嘛,兩人都正確回答出答案。最後被拱在台上擁抱,讓粉絲看得甜滋滋。

▲唐嫣與羅晉超甜蜜。(圖/翻攝東方衛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