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xPIKO太郎大鬧紅白 主持人狂吼:沒時間啦!

▲二宮和也現身串場。(圖/翻攝自NHK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31日登場,各路歌手使出渾身解數,為觀眾帶來2016年最後精彩的演出;就連演員土屋太鳳、寫真女星橋本愛實等,都為了登台伴舞而苦練多時,她們的演出也獲得廣大好評。

►更多2016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此次紅白特別設計了「中場表演時間」,主持人相葉雅紀話才講一半,二宮和也突然戴著高禮帽現身、大叫:「Halftime Show!」語畢,渡邊直美穿著招牌蜜蜂裝現身大舞台,大跳碧昂絲的歌,一邊跑到評審席調戲評審,還跟二宮和也、相葉雅紀貼身熱舞。沒想到鬧劇到此還未結束,緊接著是PIKO太郎從升降台出現,然後大唱《PPAP》,而且第一次唱完還想唱第二次,讓相葉焦躁大喊:「沒時間了啦!」

▲渡邊直美聯手PIKO太郎做中場演出。(圖/翻攝自NHK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