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討厭過節:沒有家人 「別跟我說新年快樂!」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出道35年,說話耿直逗趣,近年由偶像歌手轉型綜藝節目常客,獲得許多觀眾喜愛,時常臉書上分享生活心得,在2016年年末這天,竟表示,「請不要在我的版面跟我說新年快樂,我不過節,也非常討厭過節!」

▲曹西平表示自己不愛過節。(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隨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解釋,「四哥沒有家人,但是我有你們關心我。」疑似是身邊沒有親人,每到團圓的節日就會特別感傷、想念他們,所以不喜歡過節。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同情,「我也跟曹大哥一樣不愛過節」、「醜八怪,嗶嗶嗶,要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的父母都已經逝世,先前他舉辦個人演唱會,提到,「辦這場的目的,只想告訴天上的爸爸、媽媽跟阿凱(親密友人),我還活著。」父親在世時,他曾因為人生面臨重大挫折,想過要走上絕路,但想到年邁的爸爸,「我絕對不可以讓曹爸爸來送我,更不可以讓他面對所有媒體。」選擇撐過情緒低潮,由此可見動人的親子情。

▲曹西平的父母都已經逝世,讓他十分感傷。(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