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我的少女時代! 絢香產後首登紅白唱《三日月》

▲miwa與熊本縣學生合唱。(圖/翻攝自NHK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31日登場,現場網羅當紅歌手參與演出。療癒系歌手miwa特別邀請熊本縣受災學生一起上台表演,雙方合唱《結》讓不少觀眾都眼眶泛淚。此外,被粉絲暱稱「女王」的椎名林檎也透過特別的戶外演唱影片四度登場紅白,精采演出令人目不轉睛。

►更多2016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節目進行至中段,迎來歷經結婚、生子、養病等大事的絢香,這是她成為媽媽後首次站上紅白的舞台,並帶來10年前曾在紅白演唱過的經典歌曲《三日月》,讓網友直呼:「我的青春!」優美歌聲感動眾人。

▲絢香產後首登紅白。(圖/翻攝自NHK直播)

此外,V6在表演前接受師弟相葉雅紀的訪問,相葉原想要引導新婚人夫長野博講婚後生活,不過卻一直被岔開話題,讓他窘迫狂說:「我不是說那個!」師兄調戲師弟的橋段讓台下觀眾笑翻。

▲V6在紅白故意不談長野博新婚。(圖/翻攝自NHK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