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新垣結衣薄紗降臨美翻 見關8坐大腿害羞大笑

▲本屆紅白歌唱大賽由相葉雅紀搭檔有村架純主持。(圖/翻攝自NHK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31日登場,本屆以「歌頌夢想」為主題,主持人由嵐成員相葉雅紀及女演員有村架純擔綱。眾星分成紅、白兩組入場走上舞台,審查委員也同樣登台問候,其中包括因《月薪嬌妻》人氣火爆的新垣結衣,純白的天使樣一登場就引起轟動。

►更多2016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開場表演由關西傑尼斯8人組擔任,他們特別在二樓展開演出,並一路往下走去騷擾評審,搭肩、坐大腿樣樣來,還嚇到一旁的新垣結衣,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由出道20年的女子團體帕妃(PUFFY﹚獻唱,她們特別為了節目將自己的歌重新編曲,變成「20周年紅白Special」組曲,不僅讓台下觀眾超嗨,台上藝人也跟著開心擺動,快樂氣氛感染整個會場。

▲新垣結衣擔任本次紅白評審。(圖/翻攝自NHK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