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2天臨盆…男「跳槽池」救同事2死 妻崩潰癱軟:我不要!

孕妻聞訊趕到醫院,不停合掌祈禱丈夫平安,但最後仍等到噩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冬山鄉一間肥料工廠7名工人,31日上午進行槽池清洗作業時,疑因硫化氫濃度過高昏倒,造成2死5傷的慘劇。其中一名游姓死者,見同事暈倒槽池,不顧妻子再12天就要臨盆,奮勇跳下救人,不料自己也隨之昏迷。游妻聞訊趕到醫院,但最後丈夫仍不治身亡,讓她當場崩潰哭喊「我不要!」場面令人鼻酸。

據了解,33歲的死者游鎧瑞和妻子育有1名6歲兒子,且女方目前懷有身孕,預計再12天就要臨盆;游男31日在「飛鴻肥料工廠」進行槽池清洗作業時,見同事突然暈倒,不顧家中仍有妻小,立即奮勇跳入救人,不料自己也因中毒昏倒池中,緊急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對此,廠長表示,「清的時候就2個人倒在裡面,應該是1個昏倒,1個要拉他,結果2個都倒」。而游妻接到消息後趕到醫院,等到的卻是丈夫不幸身亡的噩耗,讓她情緒當場崩潰,不斷大聲哭喊「我不要!我不要!」,悲慟地癱軟在地,經其他家屬盡力安撫後,她的情緒才慢慢平復,場面令人相當鼻酸。

由於死者身上沼氣過重,遺體甚至還需用屍袋密封包裹,醫院急診室更一度全面疏散,並暫停服務,同時開啟所有通風設備,直到沼氣揮發後才能恢復正常運作。事後,警消和環保局人員發現,槽體的硫化氫濃度竟高達300ppm,遠超過標準的8小時容許濃度10ppm,目前將進一步釐清原因;另外,勞工處也將協助受害勞工後續協助。

警消和環保局人員檢測後,槽體的硫化氫濃度竟高達300ppm(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