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巨肺飆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完美5秒高音嗨翻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香港「巨肺小天后」鄧紫棋參與《我是歌手2》爆紅,讓更多人聽到她演唱實力,31日出席湖南跨年晚會,飆唱多首名曲,其中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時,完美飆高音,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鄧紫棋完美飆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一襲貼身的螢光粉長裙,變身漂亮美人魚,美背幾乎全露,她現場演唱多首歌曲,搭配全場螢光棒揮舞,現場變成大型KTV,她開心大喊「你們最美了。」最後還飆高音5秒多,全場嗨翻天。

▲鄧紫棋完美飆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圖/翻攝自芒果TV)

2016最後一天,湖南衛視熱鬧跨年,演出嘉賓包括王力宏、林憶蓮、蔡健雅、鄧紫棋、TFBOYS、陳喬恩、黃曉明、華晨宇、張天愛、SNH48、張杰、胡彥斌、劉濤、賈乃亮、鍾漢良、張靚穎、周筆暢等,演唱會由何炅、謝娜《快樂大本營》家族以及汪涵、楊樂樂《天天向上》等主持群,現場熱鬧嗨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