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士奇」寶寶窘臉推開月月手偶 「爸爸你愛我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阿爾羅(Arlo)在爸爸懷裡一臉鄙視地看著「新朋友」,無奈地想推開,牠圓滾滾的眼睛不時看著爸爸「可以叫牠走開嗎?爸爸你說過只愛我的啊!」萌萌的樣子讓人融化。

▲把拔,他好煩喔!(圖/翻攝自Instagram/arlothepomsky)

影片中,毛茸茸的阿爾羅被抱在懷中,哈士奇的毛色加上水汪汪大眼睛的無辜眼神可愛極了,但是牠遇到了一個「大麻煩」,原來是爸爸準備了長得好像的哈士奇手偶,不過牠一點也不領情。小阿爾羅盯著這個「入侵者」,表情相當苦惱,一會兒用手推開,一會兒又看著爸爸求救,像是在說「把牠拿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阿爾羅是哈士奇和博美狗的米克斯(Pomsky),跟爸爸媽媽住在新墨西哥的阿布奎基市,現在大約3個多月的牠在Instagram已經有4千多粉絲。

關鍵字: 博士奇哈士奇博美狗狗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