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歲「天使妹子」美到犯規! 天然長腿、電眼迷翻歐巴

▲「天菜妹子」Angelina Danilova擁有天使般的臉蛋。(圖/翻攝自Angelina Danilova 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出名的多,「天菜妹子」Angelina Danilova簡直是天使化身,不僅擁有像是芭比一樣的精緻臉蛋,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更有一雙致命長腿,「真人芭比」名號當之無愧,目前居住在韓國,擔任模特兒的工作,也會參加綜藝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ina Danilova的眼睛一看好像就會被迷住。

1996年出身的Angelina Danilova今年剛滿20歲,出身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目前在韓國就讀大學2年級,主修室內設計,會講俄文、韓文、英文3國語言,運動神經好、個性落落大方,在個人社群軟體上時常分享自己的照片,也會拍攝唱歌、美妝教學的影片,在男女之間都有超高人氣。

▲Angelina Danilova穿著婚紗也超美。

網友看了她的照片之後,都不禁被迷住留言表示,「好看」、「太漂亮了」、「天使下凡」、「精靈轉世」、「她真的太甜了,又自然又美麗」、「活動的芭比」、「真的太漂亮了,臉蛋真的很完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個人資料:

姓名:Angelina Danilova

國籍:俄羅斯

居住地:韓國

生日:1996/12/28

最有自信的韓語:歐巴,我愛你!

Instagram:AngelinaDanilova

Youtube:AngelinaDanilo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