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跨年舞台上換衣服 「一個小舉動」曝露真實性格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演藝事業橫跨綜藝、歌唱、戲劇,人氣夯到爆,但他雖然貴為巨星,私底下生活卻很樸實,個性也低調謙虛,不會特別擺架子,30日他和《奔跑吧兄弟》成員一起參加浙江衛視舉辦的跨年活動,在台上無意間流露的一個有禮貌的舉動,再度讓粉絲大讚真的是品行良好的偶像。

►更多「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新聞請點

▲《奔跑吧兄弟》6成員亮相。(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與鄧超、李晨等「跑男」成員一起亮相,6人演唱《超級英雄》炒熱現場氣氛,在舞台上東奔西跑的他們,在歌曲結束後脫掉身上的黑外套,換上與Angelababy同款的紅色棒球外套,在換裝的過程中,一旁的舞者貼心想幫每個人更衣,當其他成員由工作人員幫忙套上外套時,他卻是彎著腰接過對方手中的服裝,「我自己來就好,謝謝,謝謝」,不好意思讓舞者為他服務,這個無意間被捕捉到的小舉動,被讚是真的謙虛又有修養的藝人。

▲▼6人舞台上換穿紅外套,鹿晗彎腰接過外套後表示「自己來就好」,不麻煩舞者。(圖/YouTube)

不只如此,先前曾有陸媒報導,有一位男性到片場拍戲時,隨手把衣服遞給身邊的人,請對方幫忙拿一下,結束出來時那個人離開了,但自己的衣服竟然已經摺好,經過一旁的副導演提醒,男子才知道剛剛幫忙拿衣服、摺衣服的男子竟然就是鹿晗,大明星的親民舉動讓不少網友讚嘆。

▲相較於其他人背過身由舞者幫忙穿衣服,鹿晗則是表示「自己來就好」。(圖/翻攝自YouTube)

▼(約4:15處)鹿晗:「我自己來就好,謝謝,謝謝。」(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