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kype合作 VOLVO推出車載多方電話會議服務

 ▲VOLVO宣布與Skype合作,在全新的S90上,提供商務用的Skype Business服務。(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與車輛結合已經不可避免的時代,包括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這樣的功能就應運而生,而近日VOLVO宣布,將與Skype合作,在全新的S90上,提供商務用的Skype Business服務。

這個服務原本是提供商務人士即時進行視訊會議的功能,但在車上的版本,VOLVO表示為了安全起見,將不支援影像,僅有聲音的多方會議功能,駕駛可利用方向盤上面的控制案件進行操作,並可利用語音備忘錄,將對話完整的錄製後傳到個人行動裝置。

▲這套系統除了提供多方語音會議功能之外,還有語音備忘錄可使用,將對話完整的錄製後傳到個人行動裝置。(圖/翻攝自官網)

VOLVO項目負責人Anders Tylman-Mikiewicz表示,平常在車內試圖加入電話會議,通常會需要輸入常常一串的密碼,也容易斷線,而這次Skype Business所提供的服務,將更精準的提供商務人士所需。

除了Skype Business之外,VOLVO也計畫將開發類似「Apple Siri」、「Amazon Alexa」這樣的語音助理功能,並和微軟的人工智能系統進行整合,透過更強大的服務,來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