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掙脫安宰賢懷抱 下秒捧住老公頭「激吻出聲」

2016年12月31日 01:2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小2歲演員安宰賢2016年完婚,2人從公開戀情到結婚,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夫妻倆近期更參與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分享小倆口婚後日常,大方在鏡頭前曬恩愛,預告畫面曝光後,更令不少粉絲直呼太閃了!

▲▼具惠善、安宰賢上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放閃。(圖/翻攝自Naver)

在《新婚日記》最新曝光的預告影片中,記錄了安宰賢與具惠善婚後生活,2人當然也免不了起一些爭執,節目也真實呈現夫妻倆小吵架的過程,「親愛的,我們才結婚沒多久」、「這段時間對你來說這麼不好嗎?」

▲▼具惠善、安宰賢小吵架。(圖/翻攝自Naver)

不過,在短短幾秒吵架片段後,其他全都是2人婚後甜蜜的互動畫面,就連2人養的貓、狗也一起入鏡。影片中,安宰賢不但貼心幫具惠善擦嘴巴,抬起屁股給老婆打,還搞笑搓對方鼻孔,逗趣又甜蜜的互動,令粉絲看了又好笑又暖心。

▲安宰賢幫具惠善擦嘴。(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打安宰賢屁股。(圖/翻攝自Naver)

▲安宰賢搓具惠善鼻孔。(圖/翻攝自Naver)

最引人注意的是,具惠善和安宰賢四手聯彈鋼琴,2人深情對視後,發現老公想親她,努力掙脫出對方懷抱,並若無其事地說,「我們現在去買菜吧」,沒想到,下秒卻使出放閃大絕招,直接捧起丈夫的頭低頭親吻,並發出「啾」聲音,一連串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具惠善掙脫安宰賢懷抱。(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捧住安宰賢的頭。(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吻安宰賢。(圖/翻攝自Naver)

另外,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的執導羅䁐錫,過去曾是節目《一日三餐》、《花樣》系列的知名PD,該節目將於2017年1月3日首播,預告影片一出,便令不少人十分期待。

►點我看《新婚日記》預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