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高雄「高跟鞋」主題餐廳 吃得到手工披薩

高雄美食同好會

高雄美食同好會 影子

影子喜歡分享,喜歡交朋友,也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與累積生活的點點滴滴。身為紀錄者,我們忠實的寫下每篇食記;適時給店家餐點價位或口味調整、套餐組合等行銷建議。

點評:高~跟~鞋~

文、圖/影子

女性在消費市場上一直是不容小覷的族群。從台北開到高雄的閨蜜創義廚房,是一家以女性為主題的異國料理餐廳。餐廳位於辦公大樓一樓,門面看起來不像一般餐廳,反而像是門市,所幸門口前有標示店名,應該不會錯的。

門口一雙超大高跟鞋,把餐廳想訴求女性元素,用強烈視覺讓人印象深刻,而紅黑色系也正是餐廳主視覺。

餐廳格局不小,座位數可以容納四、五十人應該沒問題。

高跟鞋造型沙發好強眼,但不是所有座椅都是這個造型,影子猜想應該是高跟鞋椅子比較占空間關係吧。

整排式的座位,對於團體聚餐可以方便大家交談。鏡頭沒拍到的另一面也是座位區,因為有人用餐,為了不打擾別人,就沒拍給大家看。

Menu厚厚一本,影子截取幾頁給大家參考。這裡的餐點價格親民,大多落在二百至三百之間。像排餐的價格已經包含了例湯、歐式餐包、50元飲品(多的補差額)。加50元可升級全套餐,除了前面三樣,還多了沙拉和甜點。

手工披薩單點有分6吋和10吋價位,價格很實在,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融合各地特色食材的義大利麵,從168元到288元不到,同樣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或是做成商業午餐。

義大利麵有清炒、奶油、蕃茄、青醬等口味,還有燉飯、筆管麵等。

帶小朋友來用餐還有兒童專屬特餐。

套餐的甜點加30元,可以換成精緻蛋榚。

飲料類選項↑

加50元的全餐-沙拉

沙拉醬有和風、凱薩、巴薩米克油醋、百香優格四種選擇。我們選的是凱薩醬,除了一般凱薩醬的風味外,還多了一股檸檬清爽口感,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加50元的全餐-主廚例湯、歐式餐包

主廚例湯有菇類添香氣,整體味道都在水準之上;鬆軟熱熱的歐式餐包,拿來沾例湯也不錯吃。

特選排餐-香煎豬排298元

鐵盤滋滋作響,熱氣直冒的煎豬排香氣濃郁,引人食慾。

和一般牛排館所供應的黑胡椒醬大不同,不知道是不是肉醬汁之類的,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味道,和豬排味道很搭配。

豬排總共有二大塊,應該有事先醃入味,切得時候明顯感覺肉質很軟嫩,淋上醬汁讓豬排味道更豐富。

宜蘭煙燻鴨蒜味麵198元

這一道算是清炒義大利麵口味,蒜香味有出來,看似清爽的義大利麵只要稍微拌一拌之後,整個是炸蒜酥香氣在空氣中,吃起來卻不會油膩感在口中很厚重。

來自宜蘭煙燻鴨肉和蒜酥味道很搭,它讓整個料理,味道豐富而有多層次。

雙拼披薩268元

10吋手工披薩,左邊的是有豬來囍,右邊是夏威夷豔陽口味。

夏威夷豔陽口味,裡面包著蝦仁和鳳梨,還有會牽絲的起司,餅皮超薄關係,需要把前端捲起來才能好入口,後面的薄餅皮脆如餅乾,我個人覺得餅皮再厚一點會比較像正統披薩口感。

披薩上面的豬肉有厚度,需要咀嚼較久,如果把豬肉切薄片會比較好入口。

重乳酪起司80元

把套餐附的甜點加價30元,可換成精緻蛋糕。老公挑的是重乳酪起司,沒有我以為的重奶味,質地也較鬆散一些,不過因為便宜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瑞士頂級巧克力90元

蛋糕裡面用了不同比例的巧克力、苦甜巧克力,除了減少甜膩感外,也增加了巧克力不同層次和風味,這款蛋糕還不錯吃。

蜂蜜薑拿鐵90元

冬季限定的蜂蜜薑拿鐵,就是加了蜂蜜和薑汁的牛奶,熱熱的喝對手腳冰冷的女性來說很好。

還沒來之前以為消費價格會很高,實際上竟是如此平價,料理也不馬虎,就當日所點的每道料理我們都很喜歡。雖然位處於辦公大樓一樓,位置不是很明顯,但裡頭的空間和環境還不錯,辦活動也很適合,平價餐廳推薦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1樓
地圖:https://goo.gl/maps/wbaSBtwwAK42
電話:07-2158309
營業時間:11:30~22:00 (午茶時段14:00~17:00)


高雄食記大冒險部落格 高雄美食同好會FB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