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夯超模貝拉哈蒂德 瘦到「肋骨突出」超嚇人

▲貝拉哈蒂德性感又冷豔,曝光率超高!(圖/翻攝自bellahadid IG,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2016年你一定要認識的模特兒,便是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她走遍各大秀場、登上各國雜誌封面,冷豔成熟又敢脫的大膽形象,成為模特兒權威網站選為「年度模特兒」,但近日她的一張比基尼照片卻驚見「肋骨突出」,令粉絲好心疼!

▲她自己也貼出當選「年度模特兒」的喜訊。

模特兒權威網站Models.com交由250位專業攝影師、設計師、造型師及編輯投票,曝光率超高的貝拉哈蒂德奪下「年度模特兒」(Model of the Year)。2016年她不僅驚艷坎城紅毯、走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成為Dior美妝代言人,也將與Chrom Hearts合作聯名系列,奪下該頭銜可說是眾望所歸。

▲貝拉2016年成績超好,各大紅毯、封面都被她佔滿滿!

而12月22日她PO出自己的黑白比基尼照,身穿白色泳裝的她靠在樹上,兩片肋骨清晰可見,粉絲都驚呼「太瘦了」、「多吃點東西吧」、「我可以看到你的肋骨」,希望她能夠健康又性感,而非病態維持纖細身材。

▼但這張比基尼照,卻讓許多粉絲擔心起她的健康。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