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宇軒、張伯維替補雙槍掃射 富邦排名獨佔第二

▲富邦勇士戰績獨居例行賽第二位。(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不只先發軍容壯盛,富邦勇士30日對台銀一役展現了球隊的替補陣容有多強盛,在「替補雙槍」張伯維、宋宇軒分別攻下16及15分的精采表現下,82比72逆轉擊敗台銀,賽後勇士軍團也順利取得獨居例行賽第二席位。賽後勇士教頭顏行書也表示,「球隊的第一及第二陣容實力相差不多,確實讓我很放心。」

此戰勇士戰將打出逆轉好球,在上半場6分落後下,靠著宋宇軒的切入、中距離,及張伯維的爛仗打法逐漸收復失土,加上主將蔡文誠20分、9籃板,第三節尾聲逆轉超車,最終10分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贏在防守端,首節團隊防守漏洞百出,隨後失分逐節降低,包括宋宇軒、張伯維替補表現出色,積極性夠同時得分穩定,這讓我很放心。」

富邦贏球後取得11勝6敗,擠下賽前戰績相同的裕隆,獨居例行賽第二位,距離聯盟龍頭達欣僅1場勝差。

▲蔡文誠仍是富邦先發重點戰力。(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