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隔10年飆舞帥炸! 穿舞鞋「空中劈腿」網友戀愛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楊洋靠著《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演員,外型帥氣的他,不僅擁有精湛演技、歌唱實力,還是自舞蹈戲出身,還曾在2007年於畢業晚會獨舞《蒲公英》,如今,成為演員後,他仍保有對跳舞的初心,並重新穿上白色舞衣,模擬當時為了跳舞,差點丟掉《紅樓夢》演出機會的過程,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楊洋不僅擁有精湛演技、歌唱實力,本身還是舞蹈科系出身。(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30日分享飲料品牌廣告,並感性寫下,「初心未變」。影片中,他回想起12歲那年,自己從家鄉前往北京就讀舞蹈戲,每天苦練跳舞,以及2007年在畢業晚會時,自己穿上全白舞衣,優雅飆跳《蒲公英》的過往,他坦言,當時會選擇該曲的原因,「是因為每一株蒲公英,都是一顆希望的種子。只要心中為它保有土壤,就能隨時綻放出一片絢爛的花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回憶當年在畢業晚會獨舞《蒲公英》。(圖/翻攝自秒拍)

此外,楊洋回想起當年某天,為了畢業晚會練舞時,突然接到母親一通電話,通知他被選上演出戲劇《紅樓夢》,當時的他,堅持為了畢業晚會的獨舞表演,推延拍戲時間,還差點因此放棄這異常珍貴的機會,「讓我跳完這支《蒲公英》吧」。

▲楊洋回顧當年接到母親電話,得知被《紅樓夢》劇組選上。(圖/翻攝自秒拍)

經過近10年時間,楊洋為了拍攝廣告,重新穿上同款白色舞衣,重新跳起舞來,不僅利落使出前空翻,還往上跳展現「空中劈腿」,依舊擁有驚人氣勢及精湛舞技。而這段廣告畫面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大讚,「小少年長成了男子漢,不變初心的還是那個楊洋」、「基本功還那麼扎實,楊洋真是太優秀了」、「你還是當年那個白衣少年」、「楊洋真的很棒」。

▲楊洋至今仍不忘跳舞初心。(圖/翻攝自秒拍)

►點我看楊洋拍攝廣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