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不到200元的電動修鼻毛器 奪下日本最熱賣家電

▲「Panasonic多機能電動修鼻毛器」登日本亞馬遜2016年10大熱賣家電榜首。(圖/翻攝自日本亞馬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器賣場好逛、好買的程度,絕對不輸給藥妝店,有些人甚至買機票專程飛到日本,就只為了扛回家電。日本亞馬遜根據2016年度銷售總排行公布10大熱賣家電,第1名的Panasonic多機能電動修鼻毛器,可以修剪鼻毛、耳毛、眉毛、鬍鬚、鬢角,多功能讓它奪下銷售冠軍,且折合台幣不到200元。

除了超人氣的電動修鼻毛器,第2名Panasonic多功能修容刀可修整臉上細微毛髮,且外型時尚方便攜帶;第3名Braun電池式電動牙刷利用3D圓形刷頭清潔牙齒、去除牙菌斑;第4名SALONIA電棒燙一機兩用,可用平板離子拉出直髮,亦可做波浪捲髮造型;第5名TWINBIRD吸塵器採兩段式設計除塵,操作簡單,重量輕便約1.7公斤。

其他6~10名熱賣家電分別是IRIS OHYAMA LED吸頂燈、TESCOM吹風機TD121-K、Panasonic可水洗電鬍刀ES-ST29-K、THRIVE按摩震動棒MD01、PHILIPS電動牙刷HX6520/50。其中,THRIVE按摩震動棒雖然是用來緩解身體局部疲勞感,例如肩、頸、腰、腿,但有日本網友把它當作情趣小物使用,甚至是突發奇想拿來當攪拌器,最後攪出一塊奶油。

▲第9名的THRIVE按摩震動棒。(圖/翻攝自日本亞馬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