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實用晚上好用? 媽媽送「粉紅棒狀物」讓她好害羞

▲聖誕節收到媽媽送她的特殊禮物,感覺超害羞。(圖/翻攝自「Shelby Donovan」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少女在網路上抱怨,聖誕節從媽媽那邊收到了奇怪的「粉紅棒狀物」,讓她害羞又傻眼,所謂有圖有真相,還把圖片po在網上有大家評評理,粉紅色的神秘禮物呈現長條彎曲狀、前端還有凸起的棒狀物,「怎麼看都覺得就是情趣用品啊!」

居住在紐奧良的夏爾比(Shelby Donovan)25日在推特上發文,「我媽給我的聖誕禮物,打開以後我忍不住大聲尖叫,因為怎麼看,都覺得我媽送我情趣用品!」連她的家人一看到也都誤以為是情趣用品,讓媽媽趕緊澄清,「是握杯器啦」,因為女兒愛喝咖啡才會送這個給她,沒想到因為角度問題,看起來讓人感覺很害羞。

夏爾比還補充,因為外型太害羞了,她根本不敢拿到外面去用,「我奶奶的評論我覺得是最棒的,她說這個東西『白天很實用、晚上很好用』」。發文立即吸引19萬人按讚、8萬人轉推,還有許多人留言,「哪裡可以買?好想要!」、「我的想法跟妳奶奶想的一樣」、「別騙了,這怎麼看都是一個假陽具」。

▼拿得角度不對啦,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握杯器。(圖/翻攝自「Shelby Donovan」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