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懷孕9個月偷吃冰 才咬2口…秒被Toby抓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結婚4年,在8月宣布懷了第2胎兒子Theo,目前已懷胎37周的她,除了開始接到朋友邀約「產前聚餐」,且突然超級想吃甜食,29日和老公約好一起吃冰,興奮了一整晚,沒想到才吃沒幾口,卻立刻被女兒Toby抓包,逗趣過程笑翻眾人!

▲陳泱瑾目前已懷孕37周。(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目前已懷孕9個月多,再過不久就將迎來兒子Theo誕生,近期突然極度想吃冰,29日便和老公約好要一起吃冰棒,夫妻倆為此興奮了一整晚,過程卻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好不容易等到小妞睡著,才到客廳各自選好口味咬下兩口立刻被突然驚醒出房門的小孩給抓包…媽呀~立刻一個把小孩抓進房一個趕緊把所有冰棒全冰回冰箱…這讓Toby看到還得了,偷吃被抓包的感覺好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陳泱瑾夫妻倆等女兒睡著後,又分別吃了半塊抹茶夾心冰,「今晚好囂張但也好幸福喔!!!」她在願望達成後表示,心情相當愉悅,「開心地想大搖屁股」,一連串逗趣過程笑翻眾人。

▲陳泱瑾懷孕9個月偷吃冰。(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透露,先前懷Toby時,幾乎每天吃一支冰,如今懷上第二胎,決定要乖一點,才能舒服到生產。於是,她這次偷吃冰,是懷二胎以來,第2次吃冰淇淋,「上回吃冰是慶祝寶寶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順利通過~(如果沒記錯了話)」。

▲陳泱瑾透露先前懷Toby時,幾乎每天吃一支冰。(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PO文公開後,引來部分網友提醒,懷孕期間最好別吃太多冰,同時,也有許多粉絲大讚Grace一家互動相當可愛、逗趣,祝福她平安生下健康寶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