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感人照!海大生卡車底命危 20警消路人奮力抬小黃

▲男大生遭輾受困車底,20人合力抬車救人。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海洋大學陳姓男大生30日凌晨2點半左右騎車行經基隆愛三路、仁一路時,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彈飛後被輾壓在另一輛計程車下方,附近居民見狀立刻衝上前協助,連同警消共20多人合力抬起小黃,協助救出陳男。

警方調查,20歲陳男違規闖紅燈,擦撞計程車左側車身,整個人彈飛重摔,遭林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輾過,陳男卡在車底無法動彈。

8名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與10多位附近居民、路人使盡渾身解數、合力將車輛撐高約20分鐘,讓消防員利用千斤頂與破壞器具將陳男救出。

男大生被救出時已經沒有意識,緊急送往基隆醫院搶救,後轉送內湖三軍總醫院;初步調查男大生與2名運將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