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楊伊湄崩壞 捷運站前當傳單小妹!

▲楊伊湄過去曾被封為「鄉民女神」,形象卻在一夕間崩壞。(圖/資料照/翻攝自楊伊湄粉絲團)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主播楊伊湄過去曾被封「鄉民女神」,但2014年起她被PTT網友列舉12項罪狀指控說謊不老實,包含約會卻稱對方是弟弟、運動瘦身卻被發現到診所溶脂,甚至曾不小心脫口說出:「鄉民很好操弄」,形象因而一落千丈。事經2年,她走過生命低潮,大方公開自己將會現身南京三民捷運站前,變身「發傳單小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現在任職精油公司企劃。(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日前在臉書上宣布自己換了新工作,現職是在精油公司上班,先前還只是愛用者的她,藉著精油找回自己的人生步調,也一頭栽進這個不同領域的世界,雖然不同於過去主播的職業光鮮亮麗,但即使窩在1坪大的辦公室裡,她仍感到心靈上的滿足,「就算不再風光不再出名,至少心情卻非常平靜安穩」,也體悟出「跌到谷底的人生,還是充滿了想像的可能」。

▲楊伊湄透過精油找回心靈平靜。(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另外,楊伊湄除了日夜研究精油、芳療之外,也將親自走入人群,到南京三民捷運站前發傳單,雖然有人心疼她從主播變成傳單小妹,但她本人倒是怡然自得,開心地和粉絲說「可以捕捉一下有沒有野生的胖湄仔」。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伊湄目前在精油公司,擔任行銷企劃的小主管,由於她大學的專業就是國際企業,對於能在這個領域發揮所長,她感到很期待,目前才剛到職一個多月,很多想法和企劃正在籌備階段,為了讓外界對品牌更加熟悉,決定上街發傳單、增加曝光度。

▲楊伊湄在自我反省後,決定走出人生低潮、重新開始。(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事實上,楊伊湄在年初曾親自在PTT版上回文,談起過去一夕間從「鄉民女神」變成「鄉民瘟神」,她坦言每天哭不停、心中充滿怨懟,甚至出門時害怕與他人四目交接,直到看了精神科醫生、參加了練跑團、少接觸網路輿論,生活才逐漸地露出曙光,雖然距離復原還有些距離,但透過這些負面的事情,「我正視自己的卑賤和弱點」,並逐步反省中,除了謝謝所有曾給過批評、建言、關心和鼓勵的人,也致上歉意,「我當時應該勇敢一點的,對不起」,不少網友紛紛推文為她加油打氣,「加油,未來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