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家誰說了算!他命令月月不准吃 慘被認證「地位最低」

▲一開始3隻狗狗都很聽話,讓主人有面子。(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在這個家裡說了算!」一名飼主為了證明自己在家中很受尊重,找來3隻愛犬「酒鬼」、「撕家」和「墨爺」,命令牠們美食當前也不可動搖,沒想到話還沒講完就直接被無視,最後也只能無奈地看著狗狗大啖零食,認證自己完全沒地位。

微博「酒鬼一家,國民老岳父」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將一堆狗零食放在3隻愛犬面前,一邊伸出手、一邊講解「就算我把它(零食)一點一點拿走,牠們也不會動搖,是不是墨爺?是不是撕家?」結果才說到一半,位在中間的撕家就伸出前掌壓住餅乾,讓他錯愕「妳甚麼意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撕家竟伸手阻止主人拿走餅乾。(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更「大逆不道」的事還在後頭,就在飼主講到「家庭地位的重要性」時,撕家竟直接探頭咬了一片餅乾「喀拉喀拉」地吃了起來。只見飼主愣了一會兒,才自行圓場說「剛才那是一個意外……」然而狗狗是越吃越開心,最後他也尷尬地說不出話,隨即陷入一片沉默。

自顧自吃起來了,完全不把別人當一回事。(圖/翻攝自微博)

臉書知名粉絲專頁「阿中阿中」轉載影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左邊那隻睡著了是不是 XDDD 中間那隻也太目中無人~ 右邊的萌得一臉鼻血」、「主人的家庭地位只存在在夢裡...」、「看得出來其實爸爸好疼牠們」、「直接嗑起來了XDDD」

▼影片取自「阿中阿中」臉書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地位月月阿拉斯加雪橇犬汪星人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