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街頭哈菸! 與前男友「情侶裝」吃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謝欣穎婚前45天宣布和男友梁士華分手,震驚外界,事後被爆在香港牽手,被指疑似復合。沒想到,她日前又被目擊和男方穿情侶外套,一起現身火鍋店用餐,並各自走出門外抽菸,導致2人復合傳聞再起,引發熱議。

►更多「謝欣穎分手」相關新聞

▲謝欣穎日前宣布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震驚眾人。(圖/翻攝自謝欣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日前於結婚前夕,與7年男友梁士華分手,事後表示2人仍是朋友。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日前現身火鍋店,與一群工作夥伴一同用餐時,與梁士華穿著情侶外套現身。

不過,謝欣穎與梁士華始終保持微妙距離,雙方不僅各自走出門口抽菸,聚餐結束後,也分別搭乘不同輛計程車離開。此外,她被拍到使用菸紙與菸絲,以熟練動作捲成菸管,點火哈菸模樣全被目擊,而臉上並沒有太多表情。

►更多「謝欣穎分手」相關新聞

▲謝欣穎被目擊與前男友一起吃火鍋。(圖/翻攝自謝欣穎IG)

對於是否真的復合?謝欣穎透過經紀人否認,強調2人只是正常朋友,至於日前被爆同遊香港牽手?她則表示,「誰也沒有看到照片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