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成軍7周年! 「走過了風風雨雨…」逼哭MPF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Magic Power)2009年發行首張專輯出道,經歷過前成員嘎嘎、阿翔退團風波,以及主唱廷廷暫退演藝圈。在29日逢遇團體成立滿7周年這天,成員雷堡、凱開感性貼出6人合照,「祝我們生日快樂」,逼哭大票死忠粉絲!

▲MP魔幻力量成軍7周年。(圖/翻攝自MP魔幻力量臉書)

MP魔幻力量2009年12月發行《魔幻力量》正式出道,29日正好是該團成立滿7周年時間,粉絲專頁在深具意義的這天,翻出先前功蛋影片,「今天是MP成軍七年的日子,走過了風風雨雨,經歷了大風大浪,這一切得來不易,感謝#MPF(MP的粉絲)一路相挺,感謝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M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成軍7周年。(圖/翻攝自MP魔幻力量臉書)

此外,凱開也在7周年這天,PO出剛出道時的6人合照,「祝我們生日快樂」,當時青澀模樣,令眾人十分懷念。接著,雷堡也轉發凱開PO文,感性寫下,「又成熟了一歲,味道越來越香醇了!」並在文末標註6個人的名字,逼哭大批死忠粉絲。

▲▼凱開、雷堡臉書全文。(圖/翻攝自MP魔幻力量凱開、雷堡臉書)

MPF看完PO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默默的MP也成軍七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呀,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但現在也都沒事了」、「雖然經過多少風雨~但你們還是依然堅強~我會繼續當MPF繼續看著你們創造更多的歷史~我們等你們回來」、「七周年你們還是要好好的加油,好嗎」,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MP魔幻力量功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