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又挖冰淇淋是什麼心態?他「優質引戰文」反被噓爆

▲冬天大家都愛熱熱的火鍋。(示意圖/《ET新聞雲》攝,與本文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鄉民在PTT貼文「吃完火鍋又吃冰淇淋的人有事嗎?」他表示,最近天冷去吃火鍋,發現很多人吃完好不容易變暖,卻又跑去挖冰淇淋,這是不是貪小便宜的矛盾心態,引起網友討論。不過很多鄉民表示,「哈根達斯在你面前吃不吃?」、「飯後甜點懂嗎?」

有鄉民PO文說,最近天冷,很多人去吃小火鍋「好笑的是,吃完火鍋身子暖起來了,竟然去挖冰淇淋來吃,我一看真的很有事,好不容易身體暖起來又吃冰的身體,又冷掉了」,他好奇直問「這種人到底什麼心態?是不是貪小便宜阿?每次我看到這種人都大笑,這種人真的很矛盾很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人家肯花錢吃什麼又關你什麼事」、「我以為吃火鍋是為了好吃」、「87分」、「你吃吃到飽就不要挖冰淇淋」、「干你屁事歐?老子現在就在吃麻辣鍋啦!看到這篇文章整個身體又熱起來了,住海邊膩!」、「優質引戰文」、「哈根達斯好吃,不吃嗎?」、「好懷念,杜老爺的」、「飯後甜點,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