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擴設YouBike點縮減停車位 民眾買瓶醬油違停被罰600元

▲桃園市府擴設YouBike點縮減停車位,民眾買瓶醬油違停被罰600元。(圖/張輔民提供)

記者楊熾與/桃園報導

到全聯買個醬油也被開單。桃園市府擴設YouBike點,卻排擠原有機車停車格,造成民眾買個醬油將機車停在黃線上而被開600元違停罰單;29日經立委趙正宇辦公室會同市議員彭俊豪辦公室及市府交通局等單位現地會勘,決議多規劃十餘個機車位,也一併解決用路人行的空間不足。

▲YouBike設點縮減停車位,常常出現人車爭道。(圖/張輔民提供)

陳情人表示,到中壢區環中東路及永福路囗的全聯購買醬油,機車停在全聯門口的人行道上就被警察開了600元的罰單。立法委員趙正宇辦公室聽到市井小民的心聲,由助理張輔民邀請市議員彭俊豪辦公室、市府交通局、養工處、中興里徐盛永里長及仁愛里鄧立敦里長至現地會勘。

▲桃園市府交通局順從民意增設機車停車格。(圖/張輔民提供)

會勘人員發現當地規劃動線確實不佳,尤其將原有機車停車格,劃設為YouBike點後,不僅機車停車格減少,人行道也縮減,更出現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的畫面,經協調交通局在路邊塗銷部份汽車格,多規劃十餘個機車格,除了可滿足機車族的需求又可還給用路人行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