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實力媒體「連3金」獲國際肯定 持續送愛尼泊爾

【廣編】
圖、文/實力媒體提供

▲實力媒體攜手客戶向家扶孩童送暖,整合媒體資源發起 2015《雨落下,愛心不落下》,向尼泊爾重震災區送雨季救命包活動及後續的尼泊爾小太陽冬衣募集計畫。

實力媒體 (Zenithmedia)日前(12/6)再摘一金,獲得《Campaign》雜誌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殊榮,此獎為亞太區行銷傳播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實力媒體因應數位時代、致力全面企業進化(Transformation),為台灣唯一連續3年獲獎,並勇奪2015、2016兩座金獎肯定的最佳媒體代理商。

2000年實力媒體為台灣贏得第一座全球知名的坎城金獅獎,近幾年,也陸續從大中華區規模最大創意獎「金投賞」(ROI Festival)中奪下兩金一銀、並獲得台灣唯一一座「FOMA」金獎 (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 Awards,亞太媒體大賞)。

2013年與實力媒體攜手客戶向家扶孩童送暖,無論是整合媒體資源發起 2015《雨落下,愛心不落下》,向尼泊爾重震災區送雨季救命包活動及後續的尼泊爾小太陽冬衣募集計畫;或和家扶中心持續合作,從兒童圖書室、電腦教室建構與針對經營個人工作室的弱勢媽媽開立的媒體行銷課程,皆是溫暖持續循環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