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蜂蜜普洱奶做到手軟!清心店員「真心話」:一杯要泡一輩子

▲清心隱藏飲料「蜂蜜普洱鮮奶茶加珍珠」大爆紅,店員做到手軟。(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50嵐「抹茶拿鐵」,最近紅爆的手搖飲新歡,就是清心的「珍珠蜂蜜普洱鮮奶茶」,instagram光是搜尋標籤,就有1千多篇發文,許多人直呼太好喝了「一喝就愛上」!但爆紅的背後,也讓店員們心酸,一些人在「靠北清心」講自己的真心話,大嘆「漸層真的很麻煩欸,一杯要泡一輩子~」

「普洱鮮奶茶+珍珠+蜂蜜」因為社群網路傳播,竟然大爆紅成為2016年冬季最夯手搖飲之一,許多網友喝過之後,都會在instagram曬照片,大家都大讚實在太好喝了!甚至有人三天兩頭就去買一杯。《大學生了沒》的正妹逸歡也PO文,大讚蜂蜜普洱奶+珍珠,真的好喝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大家喝的開心,店員卻做得很辛苦,開始有些店員上「靠北清心」吐苦水,有人說「漸層很麻煩,店長也說客人要求在做就好了」、「但如果不是那麼美的漸層,紅的起來嗎?」、「為什麼我漸層做不出來」、「來個漸層造成速度變慢,最後衰小的還是員工」

「客人真的會願意等你做的,很少很少」、「排隊時間一長,就開始問我的好了嗎?不然就開始擺出不悅的臉色」、「來清心的客人1秒鐘都幾十萬上下的...沒人願意等..」、「搞得我們店所有鮮奶類都要做漸層,時間很多逆?」

但也有店員開心認為生意變好是好事「謝謝高雄苓雅自強店讓大家知道,清心也是有能力做好東西」、「自從漸層出來後,店裡面的平均單價變高,杯數還會比以前爆量我的薪水也有獎金紅利可以拿 」、「拿普洱做出漸層的店,實在是太神拉,不然以前都要丟普洱了...」、「之前鮮奶一天賣不到10杯,普洱也都煮來倒掉,現在一飛衝天」、「最近隱藏版一天都30杯以上,客人反應也很好喔」。

清心感受到這股熱潮,也在粉絲團特別提醒大家「漸層的形式變化是該店提供的額外服務喔,並不是每家店都能做出漸層,公司並沒有規定非漸層不可喔。不過不管有沒有漸層啦!一樣好喝阿。」

▼清心漸層飲料發燒,總公司也新增了「隱藏版」鍵(圖/翻攝自靠北清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