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牙醫團分身 green-boys 話題十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像的要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グリーンボーイズ官方網站

近年來以覆面形象唱紅日本音樂圈的四人牙醫組合「GReeeeN」他們會唸書、愛唱歌,以及音樂廣受歡迎的事蹟如今也將登上大螢幕,即將在1月28日上映的電影「キセキ 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奇蹟~那一天的素人~)即是透過演員來呈現他們發跡的真實音樂故事。♪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因此,飾演「GReeeeN」四位成員的新生代演員「菅田将暉」「横浜流星」「成田凌」「杉野遥亮」以及飾演菅田将暉哥哥的「松坂桃李」,所要傳遞的是一群學業和音樂兼顧,以及弟弟傳承哥哥音樂夢想的過程。

菅田将暉等四人也在刻意安排下,真實地以「グリーンボーイズ」(green-boys)推出唱片出道,並演唱「GReeeeN」的經典曲目,他們不遜於,甚至是相似度極高的演唱方式,也大獲網友和粉絲好評,甚至拿來相互比較,也成為了另類話題。

本日同時送上電影版的片段、MUSIC STATION的介紹,以及熱心網友的本人與演員版比較,一共三段影片,一起體驗這綠色力量的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