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坣娜曝自體免疫症狀 皮膚紅腫如燙傷靠食補擺脫


▲近期的坣娜仍很美麗動人,根本看不出已過半百。(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錢雅惠/綜合報導

歌手坣娜媽媽是名失智患者,她感同深受作為病患家屬之感,主動為門諾基金會做公益活動募款,也演唱公益單曲《陪你》,盼藉著公眾人物力量,呼籲支持門諾基金會籌建綜合服務中心,希望藉由陪伴的意象,讓社會大眾關懷長期照護議題。

暌違已久的暢銷歌后坣娜小姐,此次特地開金嗓演唱公益單曲《陪你》,以經典的「坣式唱腔」,富涵情感地演繹出陪伴的心意。而這首歌也是要獻給媽媽,即便她覺得媽媽哪天也會完全忘記自己,也希望趁她還有記憶時,讓她感受到自己對她的愛。

坣娜說,自己本身就有陪伴失智症母親七年的照護經驗,雖然記憶會流逝,但母女之間愛的初衷與羈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她希望能夠以歌聲溫暖大家,也以「愛就是堅定而安靜的陪你」為理念,分享給正在陪伴長輩或親人的照顧者們。

除了演唱公益單曲《陪你》,坣娜跟門諾基金會也將舉辦「陪你公益演唱會」,在演唱會中她會獻唱公益單曲《陪你》,及其他十幾首經典的暢銷金曲,包括締造流行音樂史微電影先猷的《奢求》、《自由》等;她將以歌聲傳遞陪伴所有弱勢長輩的心意,希望大家能陪所愛的人一起來聆聽演唱會。

然而,今年已經50歲的坣娜,仍保持健美體態,根本看不出年紀,尤其是她的肌膚狀態跟少女般沒兩樣,但其實在她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復健之苦,大家應該還記得,坣娜因為年輕時的一場車禍,造成軟骨粉碎,甚至內臟移位和身體有自體免疫症問題,有時皮膚還會紅腫發炎,就像燙傷一樣。

大病初癒後,坣娜更注重身體健康保養,除了基本都以吃素為主以外,還勤於瑜珈運動,她更有項食補秘器,就是每天喝富含紅酒多酚萃取物(白藜蘆醇)的醇養妍。就是因為之前的那場車禍影響,導致堂娜的身體更敏感,所以,她相當警慎挑剔吃下肚的東西是否為天然、安全有效的!而醇養妍就被堂娜認定為簡單健康又安全有效的保養飲品,她表示,「自己親身體驗過後,剛開始一天喝四包,早晚各兩包,但卻沒有反胃火灼感,而且晚上睡得非常好。」吃了幾周後,坣娜覺得醇養妍真是個好東西,長期飲用讓身體好年輕、好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