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秘魯迷信村莊誕下「雙頭牛」 村民嚇壞:世界末日要來了

▲秘魯出現「雙頭牛」,但出生後不久即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一處村莊近日出現稀有的「雙頭牛」,儘管這頭畸形的小牛出生後不久就死亡,但保守的村民仍深信這是某種不祥的預兆,直喊「世界末日要來臨了」。當地獸醫則呼籲村民冷靜,向他們解釋這只不過一種基因突變罷了。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秘魯西北部特魯希略省(Trujillo)一處村莊,近日誕下一頭罕見的「雙頭牛」,保守的村民認為這是某種詛咒,甚至有人宣稱,這是一種不祥的預兆,代表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可能會發生大地震等災難,嚇壞不少村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當地獸醫帕拉席歐斯(Martin Palacios)表示,這顯然只是先天性的畸形,原因應該是因為基因突變,呼籲村民不需要擔心。至於為何雙頭牛出生後不久即去世?獸醫認為,小牛體內可能還有其他臟器畸形,造成器官衰竭而死。

關鍵字: 秘魯雙頭牛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