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員惡劣公開女星地址 UberEATS:立即中止合作關係

▲UberEATS送餐服務近期進軍台灣,但卻驚傳送餐員惡劣公開女星地址。(圖/翻攝自Uber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藝人蘿莉塔近日爆出使用UberEATS美食外送服務,但卻被送貨員在Line群組譏笑「可憐在家沒通告」,更被公開住家地址。對此,UberEATS發出聲明,該外送員確實違反平台規範,已立即中止送餐員與UberEATS的合作關係,感謝使用者的回饋,幫助我們更強化送餐員的溝通訓練。

藝人蘿莉塔近日使用UberEATS叫外送,但有網友就私訊給她一個UberEATS送餐員群組的Line對話,才發現當天服務她的外送員竟在群組中嘲笑「叫一杯飲料,可憐在家沒通告」,還公開她的住家地址。這讓她感嘆「這樣以後誰敢叫外送」,目前已經交由律師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請UberEATS送餐竟被公開住址。(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Uber官網)

對此,UberEATS發聲明表示,對於此個別事件,深感遺憾,經確認該名外送員確實違反平台規範,我們已於第一時間向用戶致歉,並立即終止該名送餐員與 UberEATS 的合作關係。

不過UberEATS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尚未收到該名消費者委任律師的通知,一旦收到,我們會盡快研究並且持續保持溝通。UberEATS感謝使用者的回饋,幫助我們更強化送餐員的溝通訓練,並在未來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