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見兄殺妹「血案現場」 30年老刑警:整個人傻掉了...

▲少年人格特質「內向、穩健」,是個乖乖牌,在校成績也不錯。(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前天和14歲妹妹發生爭吵,竟持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倒地後發現妹妹還有呼吸,又拿泡茶的小瓦斯重擊後將人悶進水中,之後從容換衣到警局報案,「我殺死我妹妹!」在警界待了近30年的警佐回憶,開門看見命案現場時,「整個傻掉了」,更訝異兇嫌的冷酷和鎮靜。

李姓少年長期和國三的妹妹感情不睦,又認為父母偏心,凡事都要他讓妹妹,心中長期有殺妹妹念頭。26日爸媽出差,他與妹妹發生口角,先拿木棒狂毆對方後,發現還有一絲氣息,又再拿小瓦斯桶砸,最後將人按入裝滿水的水桶致死。

少年行兇後伴屍近3個小時,再清洗身體、換上乾淨衣服,之後從容走到警局自首。由於神情鎮定,員警一度以為是惡作劇,直到見到屋內滿地血跡,妹妹倒臥水桶,手已出現屍斑,死亡超過2小時。

▲殺妹的高一少年喜愛超跑,臉書照片多擺臭臉,留言攻擊性很強。(圖/翻攝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正在出差的李父接到警方通知,相當不可置信,不斷追問「妹妹怎麼了」,李男暴怒反嗆「我殺死她了啦!你不要再講了啦!我已跟你講過很多次了!」隨即掛斷電話。30年老警佐看見這一幕,除了震驚,更難過問道,「這社會病了嗎?」

警佐透露,26日晚間見李姓少年走到派出所,聲稱殺死妹妹,值班女警起初不相信,見到鎮定的神情,才呼叫他返所帶少年回家調查。他打開大門,見到地板上全是鮮血,客廳凌亂不堪,妹妹穿著學校運動服,上身趴在塑膠收納箱、頭浸泡水裡,水被染成紅色,四周血跡斑斑。回憶起那恐怖的景象,他表示,當時整個人傻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