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店員!他「駐點」騷擾遭趕 怒揮拳挨告...仍天天報到

▲蘇男被女店員煞到,幾乎天天到服飾店報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9歲的蘇姓男子被板橋一間服飾店正妹店員「煞到」,連續2星期天天到店裡報到,不僅藉機搭訕、還想摟女店員的腰。女店員不堪其擾,請來隔壁店的黃姓老闆勸他離開,沒想到蘇男竟將黃老闆痛扁一頓,28日被依傷害罪起訴;而事後蘇男仍天天到店外報到,讓被害女店員心惶惶。

據了解,蘇男11月初到板橋中山路該服飾店買衣服時,一見被害女店員驚為天人,自此幾乎天天都到服飾店報到,每次一待就是1個多小時,偶爾買些小配件,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假裝在瀏覽商品,眼神不斷往女店員身上游移。

女店員指控,蘇男不是只有在旁安靜偷看,還曾借機撫摸她頭髮跟腰部,讓她心裡相當不舒服。11月21日,女店員見蘇男又到店裡蹲點,再也無法忍受,只好到隔壁眼鏡行的黃姓老闆求助,希望能將他勸離。

黃男受女店員請託,走進服飾店內說,若不消費就請離開,沒想到卻引起蘇男不滿,他反嗆「我有人身自由,憑什麼要趕我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蘇便揮拳往黃的身上招呼,造成其左眼挫傷、血腫。

蘇男到案後供稱,是黃先做勢要動手,他才會出於自衛反應展開攻擊。當被詢問到「是否喜歡女店員?」、「有沒有偷摸人家?」蘇男則以「跟本案無關」為由不予回應。

由於女店員未提告性騷擾,新北地檢署28日以傷害罪嫌將蘇起訴。而據了解,事後蘇男仍天天到店蹲點,只是沒有向先前一樣進入店裡,改在對街馬路觀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