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藍色」愛迪達 馬來西亞女逛街偷衣

▲詹女拿著一件桃紅色上衣結帳,但其實外套內穿上另一件藍色T恤。(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內的愛迪達專賣店日前傳出遭竊,店員盤點時發現少了件藍底印有adidas英文字樣的運動T恤。警方追查發現,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將T恤在更衣室裡穿上後,用外套遮掩,再拿另一件桃紅色上衣結帳。員警在22日赴飯店將人逮捕,並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32歲馬來西亞籍旅客詹佩妮與朋友來台觀光,這個月20日,在西門町的愛迪達專賣店挑選衣服。詹女先是拿了一件藍色、一件白色T恤進更衣室試穿,卻拆掉藍色T恤的標籤,穿在身上,用外套掩飾。走出更衣室後,再拿一件桃紅色上衣到櫃檯結帳,店員直到打烊前盤點,才發現少了一件,向轄區派出所報警。

員警循線在詹女下榻的飯店逮到人,詹女坦承,因為實在太喜歡這件藍色T恤,一時起貪念才用偷的,現在很後悔,也怕影響她無法回馬來西亞,但警方最後還是依竊盜罪將她移送法辦。

▲詹女向員警坦承,太喜歡這件藍色T恤,才會起貪念用偷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