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婦斥男男情侶讓國家毀滅! 她尷尬回:阿姨我是女生耶

▲女高中生疑打扮中性,跟男同學打鬧遭婦人當成同性戀痛罵。(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本文已獲發文網友黃志穎授權同意使用。

婚姻平權議題近來備受矚目,引發正反方激烈辯論,支持者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擁有愛的權利,而反對方擔憂會讓傳統價值崩壞,就有網友在捷運上遇到一名婦人看到疑似是「男男情侶」有親密舉動,便忍不住激動痛罵「就是因為這樣國家才會毀滅」,但其中一人根本是女生,頓時讓她啞口無言,馬上在下一站下車,引發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的黃姓網友提到,他搭捷運時看到好像是高中情侶在車上卿卿我我,鬧來鬧去,而讓旁邊的一位婦人先是隱忍,後來就沉不住氣破口大罵「就是有你們這種男男同性戀,在公共場合還這麼不檢點。又要通過什麼同性法案。國家才會一步一步邁向毀滅啦!」,沒想到其中一名高中生愣了一下後,慢慢開口說「阿姨,可是我是女生欸...」,讓她立刻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到站就衝下車。

黃姓網友也提到,罵人的婦人因為在事發前有大聲講電話,因此得知她要去的站,也在心裡笑問「阿姨,妳不是還有5、6站要搭嗎?」引發網友紛紛表示「就是有人有這樣主觀,才會給自己鬧笑話」、「一見到是男女生情侶,她立刻從指著鼻子罵人變成不好意思」、「所以阿姨的點在哪?是不檢點還是男男同性戀啊?」、「哈哈哈哈!會不會其實兩位都是女的啊?」、「都是你們這些同性戀推婚姻平權,害我老公說要跟我離婚跟他的男友結婚,害我的家庭滅亡啦」!

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部份條文修正案26日初審通過,其中最爭議的972條,朝野同意採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提出的修正動議,將「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保留,新增「同性婚約,由雙方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以避免反方「毀壞家庭」的評論不斷上演,不過全案仍需經過朝野協商,預計戰場將延伸到明年4、5月。

原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