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黑貴賓「尾椎斷裂」 醉男友入監2月不准易科罰金

▲黑貴賓癱軟在床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已經變色及馬賽克處理/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一名潘姓男子去年將女友養的黑貴賓「嘟比」活活打死;新北地院判刑2個月,由於被告有多次傷害紀錄,駁回易科罰金的請求,入監反省。

▼床單留下血跡。

判決指出,潘男去年11月見到女友買早餐返家,嘟比立刻上前撒嬌,他養的柯基犬「肉丸」也跟在後面爭寵;不過他認為嘟比當時在欺負肉丸,女友也冷落愛犬,一氣之下翻桌砸毀家具,摔壞電風扇和2人手機,最後更拿電風扇支架將嘟比壓在床鋪上毆打,造成黑貴賓尾椎斷裂,吐血死亡。

▼潘男情緒不穩,翻倒許多家具。

潘男事後被判刑2個月,但他聲請易科罰金;檢方認為,潘男有多次傷害紀錄,儘管常用易科罰金的方式執行或賠償和解,還是無法控制情緒,多次使用暴力,如果不入監反省,難以收到矯正之效。

對此,潘男聲稱,他是愛狗人士,當天只是喝醉、情緒不穩,已經誠心認錯,而且還有婚禮和戶外攝影等工作需要執行。法官認為,檢方說明具體理由,而且裁量沒有違反比例原則,駁回潘男異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