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公園好大聲!台灣北海20km現「神秘景點」 4.9星一致好評

▲台灣北邊約20公里遠的海面上出現「陳平偉紀念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有這座公園?有網友發現,Google Map中、台灣北邊空無一物的大海上竟然出現了「陳平偉紀念公園」,逗趣地在爆廢公社發問,「陳平偉是誰啊?很紅嗎?為什麼會有他的紀念公園?」引來熱烈討論。

記者實際操作,在Google Map搜尋列中輸入「陳平偉紀念公園」,還真的找到了這個地標,就在台灣北邊距離約20公里的海面上,仔細看看地標介紹,該處公園還歸日本所有,而且評價非常高,竟然有4.9顆星,壓倒性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偉紀念公園評價還超高,竟然有4.9顆星。(圖/翻攝自Google Map)

點開「陳平偉紀念公園」評論,發現該處地標至少約在一個禮拜前就已出現,應是網友kuso惡搞,不少人還紛紛上傳風景照,戲稱「景色不錯,在地的普利珠也很友善,而且入場費只要8萬1有夠公道,但是就是太大聲了!」

此外,有人好奇發問「為何平偉公園是在空無一物的海面上?」網友也神解,「你廢話嗎?平偉耶!當然是拆的你不要不要的、全部拆光光啊!」

這座紀念公園在爆廢公社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超熱烈迴響,「感覺很大聲喔」、「肚子超痛,笑到快吐了」、「平偉坐船出海,先拆甲板!」此外還有網友各種神P圖支援,可見雖然「平偉之亂」迄今已經過了3年多,但再出江湖仍是深受網友喜愛。

▼2012年因拆車爭議而爆紅的平偉還寫信「感謝網友支持」。(資料圖/翻攝巴哈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