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羞閉眼「依偎GD」合照 身高差一顆頭超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在戲劇圈表現獲得肯定,事業成績亮眼,感情生活也有著落,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4年,平時喜愛韓團BIGBANG的她,碰見G-Dragon的人形立牌時,興奮地一起合照,相當可愛。

▲搖搖身材姣好、長相甜美,透過精湛演技廣受觀眾肯定。(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逛服飾店時看見偶像G-Dragon的人形立牌,提著一大袋戰利品不急著休息,就要先跟它合照,身材嬌小可愛的她,站在立牌旁邊剛好到GD的肩膀處,身高剛好差一顆頭,輕輕歪頭就剛好可以靠上,表情看起來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興奮和GD人形立牌合照。(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雖然只是G-Dragon的人形立牌,仍有許多粉絲高呼羨慕瑤瑤,「依偎在DG(GD)肩上,感覺好幸福哦」、「好可愛」、「好幸福的感覺」。事實上,BIGBANG在2015年時曾來台灣開過巡迴演唱會,當時瑤瑤和金陽一起前往朝聖,當時就已經公開表示,「我愛GD」,是可愛的小粉絲。

▲瑤瑤和金陽2015年曾去看BIGBANG台灣演唱會。(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